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2-0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日报讯 记者 郝晓楠 通讯员 陈伟勇  昨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何忠友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议案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文斐主持会议,副主任吴素香、李扬达、吴仁光,秘书长欧阳培强出席会议。副市长朱蔚蔚列席会议。

    何忠友同志因到省人民政府任职,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了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和《河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河源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9次会议决定:接受何忠友同志辞去河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河源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