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12-3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日报讯 记者 郝晓楠 通讯员 陈伟勇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三严三实”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严不实”方面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黄少良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温文斐,党组成员、副主任蔡松贵、李扬达、吴仁光,党组成员、秘书长欧阳培强出席会议,非党员副主任吴素香列席会议。
   
    黄少良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吴素香作为一名非党副主任对党组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批评上既动真格、有辣味,又出以公心、与人为善,体现了改进思想、工作和作风的效果。
   
    黄少良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市人大常委会要持之以恒践行“三严三实”,认真开展好专题教育,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作为为官从政的根本要求,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
   
    黄少良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党组班子查摆问题的整改,真正把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努力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刚性和实效性,为打造“广东绿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