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市政协常委会:为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献务实之策
发布日期:2015-07-3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记者  罗林林  29日上午,政协河源市六届十七次常委会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调研报告》(草案),并进行了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龚佐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具铁祥、黄晨光、唐汉芳、梁国华、成伟明、张国权,市政协秘书长叶振云等参加会议;副市长章权列席会议。

    今年5月—7月,市政协常委会组织6个调研组,对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形成了《关于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调研报告》(草案)。会议协商讨论通过了《关于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调研报告》(草案)。

    龚佐林指出,此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从严从实,扎实深入,增加了协商密度和分量,并邀请专家学者参加调研,掌握了第一手的材料,汇聚了各方的意见建议和智慧。市政协全体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河源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章权表示,调研报告找准了当前制约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抓住了我市当前和今后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关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政府将认真对这些建议意见加以研究,并将进一步简政放权,搭建平台,强力招商,营造良好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