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市政协五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0-12-3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政协召开五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协商讨论市政府201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日程等。

    市长刘小华作了关于2011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情况的说明。市政协主席陈志干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中,市政协副主席朱深寿、欧阳毅、唐汉芳、具铁祥、钟木邦、吴素香、李扬达等出席会议。

    刘小华介绍了2011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经过、起草原则及主要内容。刘小华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代表民意、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的重要载体,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是政府民主、科学决策的重要体现。会议上,全体与会政协常委对市政府201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展开热烈的讨论,并纷纷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对于政协常委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刘小华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各位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尽可能予以吸纳,真正使《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和修改过程成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激励民力的过程,促进政府工作上新台阶。刘小华还对市政协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市政府的工作表示感谢。

    黄建中代表市政府作了办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