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结果反馈
河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河源市超亿元制造业项目落地全流程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示结果的反馈情况
发布日期:2023-12-21 16:04:54 来源:河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单位于2023年12月6日至2023年12月15日,通过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征求《河源市超亿元制造业项目落地全流程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经综合汇总,共收到与本办法相关的意见2条,不采纳2具体情况如下(见附件)。


附件:意见汇总表

 

 

河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2月18日

 

(联系人:何思东,联系电话:3885960)

 

 

附件:

意见汇总表

 

序号

意见及建议

采纳情况

1

建议将总则第二章第四条(纳入本办法管理的项目,以投资合同签订日起计算,一年内未推进投产的,累计叠加到次年度联系项目。累计叠加的项目,在次年度的招商引资签约项目中产生。修改为:纳入本办法管理的项目,以投资合同签订日起计算,一年内未推进投产的,累计叠加到次年度联系项目。累计叠加的项目,在次年度的招商引资签约项目中产生。

不采纳。

2

建议将总则第二章第五条以当年度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数为基准,各县(区)需总体提升超亿元制造业项目的转化率,力争全年新签约项目动工率不低于25%。修改为:以当年度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数为基准,各县(区)需总体提升超亿元制造业项目的转化率,力争全年新签约项目动工率不低于20%。

不采纳。

 


本征集意见链接地址:http://www.heyuan.gov.cn/hdjlpt/yjzj/answer/3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