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结果反馈
关于征求2023年河源市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22 09:10:37 来源:河源市财政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市府办《河源市十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规范》(河府办函〔2017〕129号)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市十件民生实事遴选工作,市财政局于2022年12月13日到2022年12月18日,通过河源市人民政府网公开向社会民众公开征求河源市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在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民众1条意见反馈,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民众

黄新军

反馈建议

对于增加地震科普相关内容的建议。

 

建议具体内容

 

1.增加地震科普相关内容;

2.培训15场以上(重点县区要适应增加);

3.培训人数应达1500人次以上

办理建议

感谢您对市十件民生实事的关心与支持。

市十件民生实事主要以省十件民生实事为指导,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解决群众所需而确定的民生事项,由于此建议未纳入省十件民生实事,覆盖范围相对较小,故暂不考虑纳入河源市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

一直以来,我市非常重视地震科普工作,并安排了相关资金予以支持。针对此建议,我市将组织有关业务部门另行研究,落实好地震科普相关工作。

 

河源市财政局 

2022年12月20日


     本征集意见链接地址:http://www.heyuan.gov.cn/hdjlpt/yjzj/answer/2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