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河源市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2 15:37:22 来源: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我单位于2020年826日至2020年95日,通过河源市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河源市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 的意见,在公示期间收到4位群众反馈意见,具体情况如下:

1、小区物业费按市场价收取比较合理。

2、建议物业费在现有基础上适当提高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因为现行物业费是十几年前定的,现在人工和物资啥都提价了。

3、要看物业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态度,不要都是这个价,只要服务好,物业费超过两元都没有问题。

4、拟订的新方案合理,适合河源市目前实际情况。

采纳情况:

1、第1条意见:与现行价格管理规定不符,不予采纳。

2、第2条意见:拟定的《河源市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调整方案》调整幅度已达到30%—50%,予以采纳。

3、第3条意见:意见内容与本方案无关,不予采纳。

4、第4条意见:无具体意见。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22日

 

本征集意见链接地址:http://www.heyuan.gov.cn/hdjlpt/yjzj/answer/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