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源城区举办乡贤企业家回乡考察暨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7 11:05:19 来源:源城发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4月3日,源城区举办乡贤企业家回乡考察暨招商推介活动,与粤港澳大湾区乡贤企业家代表同叙桑梓情,共谋发展路。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春沐源小镇、埔前镇“南大门”项目、区工业园、航嘉工业园、华润怡宝水产业园以及部分特色民宿参观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勇出席座谈会,区领导张斯霞、蓝锦建参加活动。

  在考察活动中,各考察点有关负责人向乡贤企业家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和投资优势,让企业家们深入了解源城的投资环境、发展前景和优惠政策。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播放了源城投资宣传片,现场进行了招商推介,有关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主营业务、发展方向和投资意向,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图片


  乡贤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回乡考察活动,感受到家乡在营商环境、产业布局、创新共建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新的成果,发展动能足、势头好、前景广,这也增加了回到家乡投资的意愿和信心。他们表示,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尽己所能,积极宣传家乡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教育基金会,助力家乡招商引资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邓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广大乡贤回乡参观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大乡贤一直以来支持家乡建设、关心家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源城区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建设,希望更多源商回到家乡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