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连平举办“中国旅游日”惠民旅游主题活动暨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0:26:39 来源:连平发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5月27日,连平县举办“中国旅游日”惠民旅游主题活动暨非遗宣传展示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充分展示连平文化旅游资源,推广全域旅游,让市民和游客共享旅游发展成果,领略连平的独特风采。

  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妮娜出席活动并指出,连平是一个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有九连山原始森林、陂头峰林、上坪桃花、鹰嘴蜜桃、忠信花灯等文化旅游资源,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助力连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忠信生态农业园活动会场,绿地上一顶顶帐篷早已撑开,天幕下,游客避暑纳凉、拍照。两旁的非遗手工艺品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了解、询问。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上台表演精彩节目,天真烂漫的笑容和纯真的表演为整个活动增添一丝童真的乐趣。音乐会上,摇滚乐队用一首首优美动听、节奏欢快的歌曲为游客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戏剧演员与台下的小观众们精彩互动也赢得游客们的阵阵喝彩。晚会最后还举行了篝火晚会,游客们手拉手围成圈,伴随欢快的歌声跳动起舞,将活动气氛推上高潮。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举行连平县“中国旅游日”惠民旅游签约仪式和峰景自然里揭牌仪式,通过企业、社会团体与政府共同签约,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多旅游优惠和休闲度假新体验。

  据悉,近年来,连平县全力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农文旅”融合,聚焦“九十百千万”五条“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示范带建设,打造“中国最美桃花”文旅品牌,成功举办了鱼梁文化节、桃花节等活动,乡村旅游蓬勃兴起。(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