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县长黄罡星到县生态工业园调研规上企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8 10:15:50 来源:连平发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5月6日,县长黄罡星到县生态工业园调研规上企业发展工作,鼓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不断把企业做大、把产品做强、把品牌做优,为助推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下午,黄罡星一行先后到河源江茂旅行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河源奕好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宾宝塑胶(连平)有限公司等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渠道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困境,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黄罡星强调:

  规上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深挖潜力,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把企业做大、把产品做强、把品牌做优;要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抢抓更多市场份额,加强企业管理,坚守安全红线,筑牢环保底线,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和能力,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准确掌握企业实际问题和发展需求,密切跟踪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尽全力解决企业用工、用地、产销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政策上引导和扶持企业发展,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为全县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资源、增添更强动力。   

  县委常委张志雄参加了活动。(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