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县长黄罡星调研规上企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3 09:05:06 来源:连平发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4月21日,县长黄罡星到县生态工业园调研规上企业发展工作,强调要及时准确掌握企业实际问题和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连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当天下午,县长黄罡星一行先后到河源市锦扬新材料有限公司、连平劲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源富林纤维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仓库、生产车间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升企业效益、扩大产业规模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黄罡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与规上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企业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健全服务保障体系,精准有效落实好各类纾困惠企政策,积极营造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的良好氛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要立足实际,创新经营模式,做强自身品牌,审视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积极破解制约发展的短板和瓶颈,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增强企业价值创造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活力。

  要守牢安全环保底线,强化责任意识,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我县经济平稳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张志雄参加了活动。(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