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张衍彪要求增强服务意识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和平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22 13:13:1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4月18日,县长张衍彪到县工业园调研,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和平县盈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平县冠华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张衍彪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张衍彪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让企业能够集中精力抓生产、谋发展,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配图

  张衍彪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民生。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提前谋篇布局,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制度的同时,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力度,做精产品、做优质量、做大市场、做强品牌,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资源、增添更强动力;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齐心协力补齐短板,全力服务企业和项目,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产业集聚。要抓好落地项目的建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尽快竣工投产、产生效益。要着眼长远谋发展,引导鼓励现有企业增资扩产,全面提升工业园区建设质量和发展水平,为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