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骆世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10:51:1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月24日上午,区管委会党政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区党工委书记骆世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以及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骆世文认真听取每位同志的发言,对党政办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相互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凝聚共识、强化监督的目的,体现了党政办同志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

  

  骆世文强调,党政办作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枢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能力,把政治要求贯彻落实到党政办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队伍建设,锤炼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升办公室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高效化工作水平,以高质量“三服务”工作助推高新区又快又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