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县委书记邓小强督导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09:47:53 来源:连平发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春节假期来临之际,1月19日,县委书记邓小强带队到元善镇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君乐福生活超市,邓小强实地检查了消防安全、超市食品供应和食品安全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加强消防演练,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工作,丰富市场供给,增强服务意识;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在新阳光广告工程部,邓小强详细了解日常用火、用电情况,强调要守好安全底线,持续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春运办,邓小强听取了全县节日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汇报,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执勤交警表示衷心地感谢,勉励他们发扬连续作战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继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邓小强要求,要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重点路段警示力度,不断提升道路安全水平,为节日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环境。在福兴烟花爆竹经销部,邓小强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配置情况,强调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库房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对烟花爆竹运输、储存、销售全过程监管,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来源:河源日报 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