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何国森到源城区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日期:2022-10-24 11:41:27 来源:源城发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20日,市长何国森到源城区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源城区群丰综合市场,何国森检查了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宣传氛围等情况,要求市场经营主体要加大保洁力度,进一步完善设施,倡导诚信经营理念,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

  在源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何国森详细了解了办事大厅的功能布局、便民服务等情况。他指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政府服务企业、群众的窗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阵地之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利。

  何国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加快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深入开展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等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区领导刘国才、江伟良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