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朱永生、杨志率队赴连平县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10:01:1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8日,江东新区党委书记朱永生,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志率新区领导班子赴连平县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连平县委书记邓小强参加活动。

  在连平县大湖镇湖西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参观了《大湖地区的红色记忆》《中共连平县工作委员会史迹》《连平人民抗战纪实》《平民夜校》《红色精神励后人》等五个展区的红色革命文献展,深情回顾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解放、为人民自由幸福,不畏牺牲、舍生忘死,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和革命意志,深切感受先烈们大公无私、舍生取义的崇高精神品格。71.jpg

  参观完毕后,朱永生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紧握右拳,用响亮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在连平县颜氏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廉洁文化展厅、公廉路、官箴石刻园,深入了解了清代连平颜氏祖孙三代清正廉洁、亲民爱民、忠贞爱国的光辉史实。

  通过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对“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加强了新区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筑牢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江东贡献力量。

  新区领导邱韶阳、黄志辉、陈俊辉,陈可伟、廖杏强、温远良、谢理滔同志,连平县领导汪田意、戴妮娜、邱文波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