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部署劳务派遣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15:41:3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月11日,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召开劳务派遣行业疫情防控暨招用工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对最新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部署劳务派遣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源头上严把招聘入口关。区内42家劳务派遣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

       各劳务公司要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做好劳务派遣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高新区关于“团体码”的管理要求,建立“团体码”并统一纳入高新区管委会管理;要做好近期省内外来区务工人员统计和申报工作,严格核实新入职派遣人员个人信息,核对健康码和行程卡,监测体温等;完善派遣企业人员信息台账,严防“三非”人员进入,防止在劳务派遣点出现疫情等突发事件。

       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遵守劳务派遣行业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充分发挥劳务公司主体作用,与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招工工作形成上下一盘棋,确保区内企业用人用工秩序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