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县领导到县生态工业园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15:23:57 来源:连平发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月13日,县委书记、县长邓小强到县生态工业园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加强沟通,加快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邓小强先后到万洋众创城、昂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合晶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工业园二期基础设施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邓小强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要依法依规推进土地收储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确保安全有序施工。

  要优化产业发展结构,积极抓好园区和产业项目建设,扩展企业生产规模,释放企业生产产能。

  要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不断完善道路、水、气、电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全面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

  要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加强监管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和运行管理力度,严格按照国家环保要求进行生产,确保达标排放。

  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细落实惠企政策,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持续抓项目、稳投资、促消费,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不断培育壮大实体经济,增强吸纳就业能力。

  县领导周善怀、李世锋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