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朱永生深入挂钩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2 08:57:0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7月8日,江东新区党委书记朱永生深入挂钩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全力助企纾困解难。

  朱永生先后走进华成金属制品、鸿德医疗、鸿祺电子、鸿智电子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朱永生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多措并举保市场主体,牢牢稳住经济大盘,为实现新区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诉求,主动服务,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全面落实退税、减税、缓税、技改资金扶持等一揽子政策,让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切实为市场主体减负纾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广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定力,进一步提升生产工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克服困难中实现更大发展,全力以赴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