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江东新区全力做好迎接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08:57:0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月30日,江东新区召开迎接2021年度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会议,对考核工作进行再分析、再部署,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新区迎接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取得好的成绩。江东新区党委书记朱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志主持会议。

  朱永生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迎接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考”的准备工作上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缺补漏,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从快从严从紧做好迎考各项准备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迎考各项准备工作。把“迎考”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完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领导班子分片包干、党员干部驻村指导”的工作体系,脚踏实地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逐条逐项对账销号,形成层层传递、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提高干部群众的知晓度、支持度、满意度,充分发挥好群众的主体作用,与市直对口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争取更大的支持和指导。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明责任,广泛宣传,有力保障,严格督查,严肃问责,确保顺利通过“省考”。

  杨志要求,要紧绷思想迎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各项工作;要落细责任分工,结合考核目标任务,对照考核标准,把责任落细落实到人,实行网格化管理,严肃管理,确保新区迎接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取得好的成绩;要严格督查督办,新区目标考核办要会同乡村振兴办把督查考核工作贯穿到迎考工作的全过程,形成良好工作氛围。

  新区党委副书记巫志宏传达了全市迎接2021年度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会议精神,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业解读了《2021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

  会议通过新区应急指挥系统开至各镇(街)、村(居)。新区领导邱韶阳、朱文东、黄志辉、李立明,陈可伟、温远良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