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东源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09:41:3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月27日下午,东源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通报我县1-5月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刘大荣强调

  一要以赛龙夺锦勇争光的拼劲去推进经济工作。今年以来,在各部门的奋力拼搏下,我县建筑业、金融业、农业等主要经济行业总体保持稳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全县上下既要保持思想定力,维持好“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工作局面;又要鼓足勇气、坚定信心,争优争先,稳当排头兵。二要以事在人为、干则必成的干劲去推进经济工作。各部门要盯住目标不放松,以“谋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姿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三要以愈是困难愈向前的韧劲去推进经济工作。受疫情、汛期等影响,当前处于经济“寒冰”期,全县各干部要有不畏艰难险阻的毅力,以越挫越勇的韧劲攻坚克难,自然资源、林业等要素保障部门,在遇到用地指标等问题时要通过认真研读政策、积极向上级争取、巧妙调度等方式疏通堵点、破解难题,拼搏出一条具有东源特色的经济社会发展之路。四要以多措并举、善于谋划的巧劲去推进经济工作。各部门要多举措开展促销活动带动消费,多形式宣传推广我县民宿等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多方式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坚持多方发力,不断挖掘出行业的发展潜力,确保实现今年经济增长目标。

  县领导范志君、张铭、陈飞燕,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