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朱永生到临江镇督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0 11:01:3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5月5日下午,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永生到临江镇督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18.jpg

  朱永生先后来到临江镇慈航路口、联新村路口,实地查看交叉路口隐患整治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及时修剪遮挡交通视线和标识的绿植,确保辖区内道路畅通及行人行车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永生认真听取临江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该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朱永生强调,临江镇要围绕“人、车、路、企、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提升交通“安全系数”,确保道路交通形势稳中向好。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深入开展镇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整治”,加强农村地区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控,杜绝隐患车辆“带病”上路行驶。要加强路面执法,深入开展重点道路交通违法专项治理,常态化查处重点路段、重点时段汽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和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大信息化支撑力度,加快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相互配合,争取上级部门更大支持。要创新宣传方式,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意识、法治意识。

  新区领导袁作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