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市领导到江东新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09:10:17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副市长谢春艳到江东新区城东街道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40.jpg

  住在城东街道河紫路社区的68岁困难老党员苏木生是市直部门退休职工,患有老年慢性病(三高)、糖尿病、脑梗、痛风等多种疾病,需常年服药,各种开支使其家庭入不敷出。谢春艳勉励他要乐观面对生活,勇敢战胜疾病,争取早日康复。

  在城东街道和平村低保户邱海强家中,谢春艳仔细询问其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勉励他要树立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谢春艳叮嘱随行的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头,多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江东新区党委委员邱兆珣,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志灵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