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市领导到古竹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17:57:09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18日,市委常委、河源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方文华到江东新区古竹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劳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永生参加活动。

  在困难党员刘荣光和困难劳模曾宇球家中,方文华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战胜困难。方文华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劳模的生活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方文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加大救助力度,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志灵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