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东源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8 10:19:1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17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实实在在抓落实,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加强管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部署,明确各自领域职责,加强对安全生产、道路交通、食品安全、旅游安全等重点领域的管控,全面消除各类隐患。三要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好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责任,定期开展抽查检查,督促企业落实隐患整治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县领导刘云锋、范志君、张铭,县直有关部门、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