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孙宇红率队调研新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01 09:49:3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30日,江东新区党委书记孙宇红率队调研新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她强调,时至岁末,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个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竣工。

  中骏世界城是江东新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备受市民关注,孙宇红一行深入中骏世界城,仔细察看内部装修、游乐场所安全保障等情况,听取商业综合体开业筹备情况介绍。她要求,要把安全放在首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保障等开业准备工作,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特种设备安全、游乐设施安全运营。同时,要做好商场疫情防控、商场安保、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开业工作,确保中骏世界城开业万无一失。要做好环境亮化、美化、净化工作,为老百姓提供干净、有序、靓丽的购物消费环境。要注重提升文化内涵,探索文化与商业的融合,提升文化氛围与商业氛围,用文化内涵拓展商业市场,提升商业经营水平。要加强沟通与协调,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在保利·阅江台项目现场,孙宇红了解项目房屋征地拆迁和群众安置工作。孙宇红还看望慰问了城东街道胜利村征地拆迁队伍,感谢他们为新区开发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攻坚克难精神,齐心协力,做好征地拆迁各项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妥、有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安置工作,妥善解决征迁安置期间群众遇到的难题。坚持严格依法依规征迁安置,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创新方式,积极探索群众安置的新模式。

  赣深高铁通车在即,孙宇红一行来到赣深高铁河源东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现场,实地察看站前广场建设、环境绿化、迎客大道改扩建工程等推进情况。她要求,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围绕赣深高铁通车总目标和时间节点,科学高效安排施工,增加工作人力、工作设备、工作时间、工作面,确保项目如期竣工。要认真做好环境提升工作,融入先进设计理念,打造亮点,突出特色与美感。

  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巫志宏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