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东源紧锣密鼓推进万绿湖风景区“创5A”迎检迎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4 09:54:5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大荣到万绿湖风景区码头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万绿湖“5A”风景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县林管局召开万绿湖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迎检迎评工作部署会。

图片

  刘大荣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为荣誉而战。特别是要为广东省的荣誉、万绿湖荣誉以及我县的荣誉而战,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职责,让群众在万绿湖“5A”风景区成功创建中受益。二是工作上要紧锣密鼓,查漏补缺。各部门要做到脑勤、脚勤、眼勤、手勤,围绕创建工作,认真梳理补充完善好创建材料,及时发现并整改好绿化亮化以及交通沿线、游客集散地、各景点存在的环境问题,用绣花精神抓好环境提升工作。三是部门间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要形成部门职责清单,进一步压实森林防火责任,抓好水上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是要加强督察督办。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系统检查,查找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力推进万绿湖“5A”风景区创建工作。

  县有关领导,县直有关部门、新港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