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源城部署推进迎国卫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09:29:26 来源:源城发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源城区召开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思想再统一、力度再加大、责任再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确保高分通过复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源城区作为迎国卫复审的主战场、主力军,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总动员、全区齐上阵,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全力攻坚,确保迎国卫复审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明确重点,突出难点,合力攻坚。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薄弱环节这个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举一反三抓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发现问题马上办、发现小事随手办、存在交叉难度大的配合办、同类问题举一反三办,确保各类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

  会议强调,要合力攻坚,确保顺利过关。区领导同志要到各挂钩点开展检查指导,区复审办要充分发挥统筹抓总作用,各镇(街道)、责任单位要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形成迎国卫复审工作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卫复审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营造复审迎检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