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江东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调研河源东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情况,确保按时交付使用
发布日期:2021-10-12 16:28:2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6日,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永生率队调研河源东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以问题为导向,积极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全力以赴赶工期,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使用。

图片

  朱永生一行来到河源东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广场建设、匝道建设、排水接驳以及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

图片

  座谈会上,朱永生指出,赣深高铁开通在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以赣深高铁通车为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河源东站综合交通枢纽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朱永生强调,要强化沟通协调,互相支持和配合,提高项目建设的科学性、系统性和规范性,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不断提升高铁新城的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要强化施工力量,合理配备人员机械材料,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施工科学性和有序性,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全力保障项目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强化要素保障,精心做好相关基础配套设施以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致力打造精品工程,展示河源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