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孙锋督导检查创文巩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09:00:31 来源:源城发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13日,源城区委书记孙锋率队督导检查创文巩卫工作,强调要按照标准严格要求,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创文巩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区领导黄模周参加活动。

图片


  孙锋先后到环城东路垃圾中转站、区人民医院,实地了解环境卫生整治、垃圾中转站建设、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医院车辆停放及硬件设施建设等工作,并针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现场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锋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干字当头,全力补齐差距短板。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要迅速落实责任措施,确保存量问题不断减少,增量问题得到控制。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薄弱区域、薄弱部位、薄弱环节,逐个分析、逐项研究,找准原因、列出清单、明确时限,拿出过硬办法,采取更有针对性的举措,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谨防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老问题变成“新问题”。要注重举一反三,剖析研究共性难点问题,针对性出台整改举措、制度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常态化、整改成果长效化。要注重营造良好氛围,引导群众支持和参与创文巩卫,推动形成人人知晓、人人认可、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