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10:03:5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成员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源城区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江伟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源城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通报了源城区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会议强调,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统筹协调部门,要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区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动员、亲自部署的一项重大工作,是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作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一员参与其中,肩负的是光荣的使命,全体成员必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对参与此项工作感到自豪,合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这项工作做好。

  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严肃工作纪律。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委把工作能力强、作风硬、组织认可的同志抽调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自己,在学习中推进工作。这次学习教育时间长、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要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坚持树立守规矩、讲纪律的良好作风。

  三要坚持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要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分工协作,分工不分家,始终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精诚团结的协作精神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推动源城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