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朱永生到临江镇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8 10:47:3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月8日,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永生到临江镇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和留在新区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临江镇光凹村、胜利村,朱永生先后来到老党员罗新林、邱友新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积极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图片

图片

  在光凹村低保户练育文家中,朱永生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地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存在的困难,早日脱贫奔康致富。

图片

  在临江镇敬老院,朱永生走进医务室、厨房等地,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新区党委、管委会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图片

  他嘱咐在院老人要保重身体,健康幸福地安享晚年生活;临江镇党委政府、新区各相关部门和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悉心照看好老人们的生活,确保老人吃得好、睡得暖、住得安心。

图片

  朱永生还来到广东东岸实业有限公司和河源市新东岸物业管理公司,为留在新区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物品。

图片

  朱永生感谢大家对新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表达了深深敬意。他要求,临江镇党委政府和新区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留在新区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做好各项保障措施,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