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刘国才率队深入赣深高铁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0-12-21 09:00:1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2月18日上午,源城区区长刘国才率队深入赣深高铁项目埔前段现场办公,了解赣深高铁项目埔前段工程建设进展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全力保障赣深高铁项目顺利推进。

图片


  在项目现场,刘国才详细了解赣深高铁项目埔前段工程建设进展、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听取赣深高铁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国才强调,赣深高铁是国家重大交通项目,建成后必将极大促动源城经济社会发展,区各相关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积极与业主单位、施工单位沟通对接,为赣深高铁项目建设扫清障碍;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通力配合,各负其责,为赣深高铁项目提供有力的保障,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

  刘国才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思维,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对发现的事故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标识警示牌设置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每位员工心里。

  区领导罗中正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