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深河科技园项目集团到江东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17 09:09:3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12日,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总顾问戴宣宝率队考察江东新区。双方就落实深河科技园首期项目用地、加大有效投资、推动项目落地进行深入对接交流。新区党委书记孙宇红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新区规划情况介绍,并先后到大坑片区9路10路11路地块,东江东路、中骏世界城、生态湿地公园以及产业园区京九路以东项目建设用地、井水工业园项目建设用地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新区区位、交通以及项目拟用地等情况。

  孙宇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江东新区定位为河源实施都市经济带动战略的主战场、河源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融入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深圳都市圈的核心组成部分和核心功能平台。当前,江东新区围绕战略定位,科学谋划打造“三点三带四组团”战略发展布局,着力做好城市、江岸、功能、产业“四篇文章”,聚力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全力打造撬动河源未来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区域平台,推动“河源未来城市发展核心”建设。新区将拿出最优的环境、最好的资源和最大的诚意开展项目合作,全力支持企业项目发展,希望双方深入对接交流,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加快项目落地。

  考察团表示,河源尤其是江东新区区位、资源、政策、交通等优势明显,将主动对接,加快前期项目落地实施,并促进更多优秀项目尽快落户新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新区领导巫志宏、黄志辉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