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江东新区召开2020年创文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09:06:4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4日,江东新区召开创文工作攻坚推进会,传达全市创文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分析新区当前创文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部署创文攻坚工作。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永生强调,新区是创文工作的重要战场,在创文工作中承担着“守土一方”重要使命和职责。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狠抓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敢于动真碰硬,迅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好的创建成果,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朱永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基础设施短板建设,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公共安全综合管理、文明机关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达标,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协调联动和督办督查,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新区党委副书记巫志宏传达了全市创文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新区创文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新区领导袁作平、黄志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