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春沐源生态小镇项目一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预计10月1日开园迎客
发布日期:2020-09-02 09:48:4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1日,源城区委书记邓卓文率队到春沐源生态小镇项目调研,现场办公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实现开园。区领导钟伟林、曹新华参加调研活动。


  邓卓文现场听取了项目方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时序安排、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目标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分析研判,现场办公提出解决办法和举措。


  作为源城区的“一号工程”,春沐源生态小镇项目自2019年12月13日奠基动工以来,备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特别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邓卓文每月到访一次,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扫除障碍。


  邓卓文对项目施工及管理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项目方狠抓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项目方能精心组织,抓住施工的有利时机,狠抓猛干,推动项目高效建设,是全区各在建项目学习的典范。


  邓卓文强调,春沐源生态小镇项目是源城加快“融深”“融湾”、打造全市融入大湾区“总开关”、连接各县总枢纽的具体实践,区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继续发挥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为项目加快推进扫除各种障碍,确保项目如期开园;要继续加大与项目方的沟通衔接,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以时间倒逼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部署,全力抓好落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邓卓文希望项目方结合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高标准规划建设周边配套,为打造城乡一体化发展源城样板,当好全市乡村振兴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春沐源生态小镇项目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100亿元,预计今年10月1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