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邓卓文到基层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08:59:4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7月19日,源城区委书记邓卓文率队到上城街道、新江街道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全力推进创文攻坚工作。区领导钟伟林、江伟良参加检查活动。

  

  邓卓文先后到九宝巷、城南市场、城中城小区、南湖东路,就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市场升级改造、“三线”整治、垃圾分类、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基础设施查漏补缺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存在的问题、仔细询问整改措施,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责任单位严格对照创文检测标准,积极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邓卓文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按照标准要求,逐一对标对表,找问题、抓整改,补齐短板强弱项,努力抓实抓细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把存在问题及时彻底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关键,狠抓落实,统筹抓好交通秩序、环境卫生、“三线”整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志愿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紧盯重点区域、严肃追查问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