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孙宇红到古竹中学检查高考备考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15:59:2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月18日,江东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宇红到古竹中学检查高考备考和疫情防控工作。

  孙宇红走进高三年级办公室、教室,看望了正在紧张备考的高三师生,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加油鼓劲,希望老师要关心关爱学生,加强对学生的心理辅导;高三学子要树立信心,冷静对待高考,发挥最佳水平,考上理想学府。随后,孙宇红详细了解了学校返校复课、高考备考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据统计,古竹中学高考报名总人数311人,目前各项备考工作进展顺利。

  孙宇红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利益和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做好高考备考工作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高考服务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目标。要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掉以轻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细落实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学生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要抓教学质量、抓教学方法,注重细节,讲究方式,引导学生以平常心应对高考,避免出现焦虑情绪,确保学生身心健康,争取再创佳绩。要团结协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擦亮“百年老校”品牌。

  新区领导邱兆珣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