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王巍率队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 10:12:3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文明的市场环境,推进源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5月13日,源城区区长王巍率队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并召开推进会。


  

  王巍一行先后来到永和综合市场和四伙记农贸市场,实地察看市场内外环境和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两个市场的规划建设、商户管理、安全生产、经营运行等方面的情况, 并与市场管理方就下一步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有关单位就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交流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王巍指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有利于增强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创文”的重要内容,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业主单位的沟通协调,优化服务,做好衔接不脱节,紧抓进度;要倒排时间表,确保按时按点完成升级改造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王巍强调,一要找准功能定位,科学规划布局;二要结合当地实际,突出亮点;三要着力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水平,切实加强市场环境卫生和日常经营管理等。同时,要全面整治农贸市场周边环境,从根本上解决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顽疾,不断健全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营造卫生、整洁、有序、规范的良好市场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