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江东新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五一节假日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09:32:5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5月11日,江东新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五一节假日情况通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新区五一节假日期间维稳、值班及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和师生返校复课工作等情况汇报。节日期间,新区全体值班备勤人员在岗在位,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辖区社会秩序总体稳定。孙宇红代表江东新区党委、管委会向五一假期坚守、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监管,切实理顺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报送,提升应急处置反应能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忌麻痹大意,毫不放松抓好第二批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扎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实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战赢”。

  会议强调,土地是推进新区开发建设的重要保障。要做好征地拆迁工作,把政策宣传做细,把工作阵地固化。要抓紧完善相关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抓好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的落地落实。要抓好“5·20”活动各项工作的筹备,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荣誉而战,围绕“5·20”阶段性时间节点,增加人员、机器设备和工作面,集中精力“攻山头”,保持好固投、势头、劲头,以“江东速度”推动新区开发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率先构筑新局。

  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政府(办事处)、直属各单位、各工作机构、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