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孙宇红率队到城市起步区组团、产业起步区组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07 09:42:0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连日来,江东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宇红率队到城市起步区组团、产业起步区组团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孙宇红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5·20”为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推动新区全面提效破局、努力率先构筑新局。

  孙宇红一行先后到大坑片区、江东九路、十路、十一路、河源市凯中精密制造技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征地拆迁、复工复产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产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孙宇红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以“5·20”为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孙宇红强调,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科学规范施工,抓紧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用地保障;要整合资源,多渠道筹措资金,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资金;要管理到位,集中力量,增加人员、机器设备、工作面,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组织专人跟踪协调解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新区领导巫志宏、蔡东艺、疏纲、丘云飞,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可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