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源城各级各部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三)
发布日期:2020-01-13 10:47:5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新江街道

  近日,新江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梁娉作宣讲。新江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居委会副主任,新江城管执法中队正、副队长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梁娉以《中国之治的崭新篇章,民族复兴的重要保证》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大方面作了深入解读,使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开展好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会议要求,各社区党组织、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思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新江落地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新江工作新局面。



源城区市场监管局

  近日,源城区市场监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刘小军作宣讲报告。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宣讲会上,刘小军从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的意义、如何正确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


  宣讲会后,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在深入学习和领悟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源城自然资源分局

  近日,源城自然资源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陈蓉作宣讲。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陈蓉以《增强制度自信,书写“中国之治”的源城答卷》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和重要部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以致用,把理论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