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紫金县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暨安全生产工作巡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6 09:28:0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3日上午,紫金县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暨安全生产工作巡查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伟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现场考核暨安全生产工作巡查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省、市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要求,部署了我县迎检相关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县迎检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伟明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镇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以非常时期的态度和非比寻常的措施抓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二要严密组织,严格对照考核细则,突出重点,完善台账资料和制度体系。要深入排查整治,结合“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重点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各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章违规行为,消除隐患苗头,确保不出安全事故。三要加强联动,各牵头单位要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掌握考核的最新要求和工作动向,加强对各镇各单位考核迎检工作的指导和衔接,确保顺利通过省市考核验收,全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