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东源:加快民生重点项目建设 以发展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发布日期:2019-12-13 21:31:46 来源:东源县政府办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2月11日,县委书记赖小卫深入到仙塘镇,调研民生重点项目建设,把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落实在重大项目、民生工程的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上,以高质量发展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调研中,赖小卫先后到新河大道、县人民医院新院等民生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了各个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集仙塘镇、住建、交通以及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召开现场会议。

       赖小卫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持续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的民生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创造实实在在的民生效益。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项目协调服务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二要科学规划设计,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全力打造群众满意、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三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明确时限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