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巡视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20 08:56:29 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动“百千万工程”深入开展,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时间延长至3月中旬。现将延长巡视河源市期间,继续受理信访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对河源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在推进“百千万工程”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河源市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延长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不变(值班电话:17353087271,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向巡视组邮寄有关材料,请通过中国邮政渠道,在信封标注“河源市A107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5170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3月15日。

 

中共广东省委第十巡视组

202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