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市民保(惠民保)”项目承办机构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06 10:53:59 来源:河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按照《关于印发〈河源市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承办机构遴选工作方案〉的通知》(河医保发〔2023〕97号)的要求,经遴选工作小组的资格审查和综合评审,现将河源市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承办机构“市民保(惠民保)”项目遴选中选结果公示如下:

本次遴选中选的公司有7家,名单分别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源市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源中心支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源中心支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源中心支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源中心支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源中心支公司。按照《河源市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承办机构遴选工作方案》相关规定,评分得分排名第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源市分公司)为本项目牵头承办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6日至11月8日(共3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兴源西路15号(邮政编码:517000)

 

联系电话:0762-3296366           

传真电话:0762-3299886

电子信箱:hyyibao@163.com

 

河源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