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集参加河源市区管道天然气价格联动调整听证座谈会消费者代表人选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8 09:05:59 来源: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了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等有关规定,河源市发展改革局拟于近期组织召开会议,就拟定的《河源市区管道天然气气源采购成本与销售价格联动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就向社会公开征集听证座谈会部分消费者代表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消费者代表名额

本次会议设消费者代表(管道天然气用户)10名。其中非居民用气户代表4名、居民用气户代表6名。

二、消费者代表的产生方式

非居民用气户代表(4名)由我局邀请市区用气量较大的企业代表参加。

居民用气户代表(6名)采取公开向社会征集、自愿报名方式产生。当报名人数大于6名时,将按报名先后顺序产生代表;不足6人时由我局委托消费者组织或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

三、公开征集消费者代表(居民用气户)的报名条件

1、河源市区居民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社会责任感,能够真实、客观、公正地反映意见;

3、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

4、参加会议为义务性无偿服务活动,并 应保证按时出席。

5、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

凡有意参加会议的消费者代表(居民用气户)可于4月3 日前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提交报名表:

电子邮箱:hywjjgk@163.com;

传  真:0762-3889923;

现场报名:河源市红星路153号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管理科(607房)。

特此公告。


附件:河源市区管道天然气价格联动调整听证座谈会消费者代表人选报名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