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拟安排项目计划
发布日期:2023-03-21 10:31:13 来源:河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二O二三年6号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资金项目计划(第一批)的通知》(粤工信园区函〔2022〕37号),结合我市项目库情况,按照“优先补足2022年结转入库项目缺额资金、2023年新入库项目奖补金额由少到多安排(扩大政策覆盖面)、按规定提取工作经费、2023年未兑付项目结转至2024年项目库”的原则编制《河源市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拟安排项目计划(第一批)》,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3年3月21日至3月28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或来函的方式向我们反映,并提供真实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河源市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拟安排项目计划(第一批)


 

 

                    河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16日

 

(联系人:郑蒋馨;联系电话:3886819;邮箱:hygx3886819@163.com;地址:永和东路85号7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