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妇女联合会2023年公开招聘普通司机岗位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1 08:57:02 来源:河源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市妇女联合会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司机岗位编外人员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普通司机岗位编外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二)学历、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四)机动车驾驶证为C1证以上,驾驶技能娴熟,驾龄5年以上,且有近3年连续驾驶经历,熟悉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具有日常保养和排除车辆简单故障的技能。

(五)近三年内未发生同责以上重大交通事故。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3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请报考人员将以下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hyflbgs@163.com。

1.本人填写的《河源市妇女联合会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1)和《河源市妇女联合会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信息采集表》(附件2)及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学位证以及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三)资格审核: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经审核合格的,由市妇联办公室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参加面试(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

(四)报名咨询电话:0762-3387790(工作日上班时间接听)。

四、考试方式

(一)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主要对考生的驾驶专业知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职位适应度、形象仪表等方面进行考察,满分为100分。

(二)面试由市妇联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招聘工作小组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政审。通过体检的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由市妇联办公室通知应聘者参加政审的时间、地点,政审应提交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个人征信报告、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公示。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和资格复审发现有问题不宜聘用的,依次递补。

拟聘人选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后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并按规定进行递补。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1年内,因特殊原因解除劳动关系的,可按此次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市财政有关编外人员的规定执行。

七、未尽事宜,由河源市妇女联合会负责解释。

 

     附件:1.河源市妇女联合会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2.河源市妇女联合会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信息采集表


 

 

源市妇女联合会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