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总工会2023年公开招聘机关普通司机岗位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6 10:37:02 来源:河源市总工会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市总工会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普通司机岗位编外人员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机关普通司机岗位编外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二)因需要适应出差,本次招聘对象为男性,40周岁以下(1983年2月26日后出生),持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驾龄满4年以上,复退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近三年内未发生同责以上重大交通事故。

   (四)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

   (五)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3日,共三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二)报名地点:河源市总工会办公室(河源市源城区永祥路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7楼),联系电话:0762-3312125。

(三)现场报名,不得委托他人代报,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名需携带的材料(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按序排列)

1.《河源市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4.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5.大一寸免冠彩照两张;

6.已有工作单位人员必须持有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7.车管所出具的近三年内未发生同责以上重大交通事故证明;

8.退役军人须持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备注: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五、招聘程序

(一)招聘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技能考核、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二)参加面试的应聘者,按百分制,得分由高分到低分1:5进入技能考核。

(三)参加技能考核的应聘者,按百分制,结合面试成绩综合得分由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六、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不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如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本人放弃聘用资格等情况出现招聘岗位人数不足的,经我会研究后,可以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面试情况依次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考察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政审。通过体检的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参加政审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政审时应提交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公示。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河源市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和资格复审发现有问题不宜聘用的,依次递补。

七、聘用人员待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河源市总工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试用期为1个月,将对驾驶员进行遵章守纪、安全运行、优质服务、出勤率等方面综合考核,合格续聘,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市财政有关机关普通司机岗位编外人员的规定执行。考核不合格和违反我会相关规章制度者,将与其解除合同。

八、未尽事宜,由河源市总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河源市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河源市总工会

                        2023年2月26日